發文日期:20150918

諮商日期:20120903

諮商者:小B

約克夏小B,一頭的爆炸頭,可愛的爆炸了,小小的一隻,在主人身邊竄來竄去,定不下來。

小B說:「我跟麻麻住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!家裡只有我們兩個。」

小B說:「你在找新工作。

主人很驚訝的說:「小B你怎麼知道?!」

小B說:「我有聽你說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我講電話你偷聽喔?」

小B說:「你要找到新工作再辭職喔!

主人點點頭說:「我知道我知道!我會找到新的再辭掉舊的。」

小B說「我會保佑你的。

主人噗哧的笑了出來說:「好好好!你要保佑我找到薪水多一點的工作哦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