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50910

諮商日期:20120829

諮商者:小孔

瑪爾濟斯小孔,我問主人為什麼叫小孔?主人說因為小孔的爸爸姓孔,所以就叫他小孔,真有趣的名字。

小孔說:「阿嬤不喜歡我。

主人哇的一聲說:「我就知道!我就知道!你要來告狀~~~~」

小孔說:「阿嬤要把我送走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因為你很愛叫,阿嬤嚇唬你的啦!」

小孔說:「阿嬤很討厭我。

主人摸摸小孔說:「你只要不要亂叫,阿嬤就不會討厭你啦!阿嬤很疼你捏!」

小孔說:「每次都說要把我送人。

主人笑著說:「只要小孔亂叫,我媽就會說要把他丟出去,哈哈哈哈哈.....」

小孔說:「叫阿嬤不要再說要把我送走了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好好好~知道啦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