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50707

諮商日期:20121203

諮商者:蛋黃

西施犬蛋黃,主人抱著他進來諮商室,蛋黃很開心的笑,主人也很開心的笑。

蛋黃說:「已經等很久了。

主人一直點頭說:「對對對!我們等好幾年了,終於等到了!好開心!好興奮喔!」

蛋黃說:「每天一直講一直講,煩死了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對!我怕他不講話,白等了這幾年,所以一直叫他要來講話。」

蛋黃說:「我們家有人搬出去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!前幾個月的事,我弟弟。」

蛋黃說:「我很想念他。

主人摸摸蛋黃說:「我們也很想念他,弟弟去當兵了,原本蛋黃最喜歡跟我弟弟玩,現在沒有人陪他玩了。」

蛋黃說:「你要再繼續讀書。

主人驚訝得說:「我很困擾到底要不要繼續升學,已經一把年紀了,在唸下去就老摳摳了。」

蛋黃說:「你要繼續讀書才會更有錢途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好!就聽你蛋黃的!我就繼續讀!蛋黃你賺錢給我讀書。」

蛋黃說:「不用擔心學費,阿公有錢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你怎麼這麼聰明啦!」

蛋黃說:「我會支持你的。

主人摸摸蛋黃說:「好!我一定不會辜負你的期望的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