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50701

諮商日期:20120623

諮商者:花花

拉不拉多花花,白色的一身,微胖的體態,很雍容華貴。

花花說:「我有病。

主人點點頭,眼眶微紅的說:「對!這陣子都在忙她的病,剛檢查出來得了癌症。」

花花說:「為什麼是我?

主人摸摸花花說:「我也很難接受這個事實!怎麼會這樣!你還那麼年輕。」

花花說:「我會乖乖吃藥。

主人說:「我知道!花花最乖!我們一定要好起來。」

花花說:「乖乖吃藥就會好嗎?

主人很無奈的說:「會好的!花花一定要堅強!」

花花說:「我會聽話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我知道!花花最乖了!」

花花說:「你要有心理準備。

主人又紅了眼眶說:「花花一定要撐下去,我們要戰勝病痛。」

花花說:「我沒辦法再陪你了。

主人留下了眼淚,一直摸著花花的頭說:「會的!你會好的!你一定會好的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