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的任內還完成了ㄧ件大事,就是接受司法調查。高雄市天元生命關懷協會,於民國104年6月15日,收到地檢署的不起訴處分書,並檢察官註明,不得再議!

司法終於還我們協會清白,我們協會在司法的檢驗下通過了。就誠如李芳鴻(杜莉德)老師說的,通過司法考驗,也就是通過了上天的考驗,而我們更通過了良心的考驗,對的起ㄧ直和我們站在同一條陣線,攜手並肩共同為流浪貓狗,並為自己和自己的子孫祖先做功德的所有善心人士們,協會沒有辜負大家。

在去年的十月,當協會被有心人士檢舉到調查局,調查局撲天蓋地的來協會搜索帶人,協會一干人等,全都被調查局帶去審問。

我們都互相在問,我們到底做錯了什麼事?我問李老師,李老師反問我,她問我說:「妳有做錯什麼事嗎?」

我說:「我沒有。」

李老師說:「既然沒有,就不要怕,就坦然面對,配合司法調查,這剛好也是一個機會,ㄧ個上天給的機會,讓司法來檢驗我們。」

我聽了之後,我就釋懷了,於是我坦然面對這一切,所以從那天起,只要有協會的人被調查局調去詢問,我都跟被調去問話的人說:「你有做錯事嗎?」

被調去問話的同事說:「沒有。」

我就說:「好!那就坦然面對,配合司法調查。」

就這樣,從去年十月一直到今年三月,我們整整接受了六個月的調查,檢調單位把協會所有的金流,帳冊,從協會草創的帳冊到現在的,只要是跟協會有關的,都帶回去偵查,只要他們有疑問的,我們就必須配合調查。

然後調查局偵查終結之後,再移送到地檢署交由檢察官偵詢。

調查局移送地檢署,再接受檢察官調查詢問。

終於在今年的6月15日,協會收到了不起訴處分書,司法證明我們是清白的,我們沒有辜負大家!這遲來的正義讓我們大家都流下了熱淚!

感謝大家,感謝跟我們一起走過那麼多的風雨的大家,非常感謝你們,我們協會今後會做更多可以幫助流浪動物的所有事情,絕不會辜負大家的一分一毛,大家的捐款,絕對會每一分每一毛都用在流浪動物身上,用在弱勢團體身上!

謝謝大家!感恩大家!我們協會是公開透明的,如果今後有任何的疑問,歡迎來協會查詢,協會一定會傾全力解說,謝謝大家的支持,並請大家繼續支持協會,因為有你們才有流浪動物的溫飽。請大家繼續支持協會,繼續給流浪動物溫飽!

經過了這次的試煉,更堅定了我們的信念,做對的事,而我們ㄧ定會更秉持初衷,絕不動搖,因為人在做天在看,此生不求大富大貴,只求問心無愧,只求每一隻流浪動物每餐吃飽。謝謝大家的支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