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1050605

諮商日期:20120319

諮商者:安安

米格魯安安,小胖胖安安,主人帶著安安進來諮商室,大家都看著安安,好可愛的小胖胖。

安安說:「來這裡幹什麼?

主人大笑著說:「不是跟你說要來跟老師說話嗎?你健忘喔?」

安安說:「有!每天都講,吵死我了,一直叫我來講話。

主人說:「對對對!要講要講!有什麼事要跟麻麻說的,趕快講。」

安安說:「每天都很吵,我都沒辦法睡覺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你有差嗎?你不是也睡得很爽?」

安安說:「沒辦法,我只能忍耐。

主人笑著說:「我們家人口多,大家晚上下班回到家,上上下下的,家裡的年輕人也都是夜貓子,所以晚上特別熱鬧。」

安安說:「我會忍耐啦!

主人很無言的說:「好啦!我們以後會注意音量啦!不要這麼委屈啦!」

安安說:「哥哥答應我要帶我出去玩,到現在連個屁都沒有。

主人大笑,說:「你哥哥的話能聽喔?」

安安說:「他的話能聽,屎都可以吃。

主人噗嗤的笑翻倒在地,主人說:「這句話大家都會拿來罵哥哥,連安安都會講了,真的好好笑啊!」

安安說:「叫他帶我出去玩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好啦!我會跟他講啦!但是會不會帶我就沒辦法決定了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