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家裏在整修,所以元元寶寶晚上住在財妹房間,這ㄧ天我到她房間去看元元寶寶,我推開門剛好聽到他們倆的對話。

元元說:「寶寶,你會不會咬開鏈子?」

寶寶說:「咬人可以,咬鏈子咬不開。」

元元說:「你真是沒用你。」

寶寶說:「你有用,那你咬啊!」

元元說:「我要是會咬,我還問你哦!」

寶寶說:「你ㄧ直問我會不會咬鏈子你是要幹嘛?」

元元說:「還幹嘛,被綁著你舒服喔,當然是咬開跑啊!」

狗狗沒有被綁習慣,綁起來ㄧ定會不習慣的,所以就想辦法要逃獄了。

S__6734143

S__6734144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