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50518

諮商日期:20120304

諮商者:小丸

米克斯貓小丸,被主人用提籃裝著,小丸一直小聲的喵喵、喵喵,好萌呀~

小丸說:「我是主人領養的。

主人說:「對,我一年前撿到他,他自己跑來的。」

小丸說:「謝謝你養我。

主人笑著說:「不客氣~小丸~」

小丸說:「你要找到工作再離職。

主人很驚訝的說:「你知道我要離職喔!」

小丸說:「工作不好找,你一定要先找到工作才可以離職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好!我知道了!謝謝你小丸~」

小丸說:「我跟你相依為命。

主人又是一陣驚訝說:「對!只有我跟小丸住,我們兩個算是相依為命沒錯!哈哈哈!」

小丸說:「我會陪著你的。

主人摸摸小丸說:「謝謝你小丸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