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50105

諮商日期:20121016

諮商者:瓜瓜

鄰居有一隻狗狗叫弟弟,牠也是流浪動物,自己跑來鄰居家,鄰居把牠養在外面,弟弟在這條巷子已經住了有將近兩年了,牠的地盤就在牠的家門口以及旁邊幾戶人家的距離,我們辦公室離弟弟家有十間房子的距離,今天早上看到弟弟在我們辦公室外面閒晃,被我們家裡的狗狗狂吠了一番,弟弟倖倖然的走掉了,弟弟越來越擴大牠的地盤了,已經走過來我們這邊了,這狗狗的地盤性真的是很強。

雪納瑞瓜瓜,主人給瓜瓜剪了小小一排小劉海,真的好可愛的小呆瓜。

瓜瓜跟主人說:「我要回家。

主人白了瓜瓜一眼,跟瓜瓜說:「好!你講完話我們就回家。」

瓜瓜說:「我很討厭哥哥的小孩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對!真的!難怪每次哥哥帶小孩回來,瓜瓜都躲起來,因為哥哥的小孩會捉弄牠。」

瓜瓜說:「他都抓我鬍子。

主人說:「好可憐的瓜瓜喔!哥哥的小孩很皮,每次看到瓜瓜都會整牠。」

瓜瓜說:「所以我很討厭他。

主人說:「知道了!以後哥哥帶小朋友回來,瓜瓜就到房間去,這樣小朋友就整不到瓜瓜了。」

瓜瓜說:「阿嬤的身體要注意。

主人張大眼睛說:「你怎麼知道阿嬤身體最近不舒服?」

瓜瓜說:「我聽到阿嬤一直喊這裡痛、那裡痛。

主人說:「對啊!阿嬤最近筋骨痠痛的厲害,可能是天氣轉變。」

瓜瓜說:「要帶阿嬤去看醫生。

主人說:「好!我知道了。」

瓜瓜說:「我不用看醫生,我身體很好。

主人說:「對啊!這也是我這次帶瓜瓜來諮商主要要問的,看瓜瓜身體有沒有不舒服,要去看醫生嗎?」

瓜瓜說:「我好得很!妳才要看醫生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我看什麼醫生啦!我是問你有沒有不舒服,需不需要看醫生,因為狗狗說話我們聽不懂。」

瓜瓜說:「妳腦子有問題,要去看醫生。

大家笑翻了!主人也笑到不能回答了.....

瓜瓜說:「我講完了!我要回家。

主人開心的笑著帶瓜瓜回家了!瓜瓜身體好得很,主人聽到這句話,就放心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