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40822

諮商日期:20121031

諮商者:小寶

對面養了一隻小米克斯,說是自己跑來的,很可愛的小米克斯,圓圓小小的,全身黑黑毛茸茸的,好可愛的小狗狗,小狗小時候雖然很皮,可是很可愛,短短的腿、短短的小鼻子,跳來跳去,一刻也不停的一直動來動去,真的可愛極了。

西施小寶,才五個月大,超級好動,抓也抓不住,一直跑來跑去,在諮商室裡面滿堂跑,真的快被牠搞得頭暈了。

小寶說:「我是買的....我是買的.....

主人哈哈大笑的說對,因為帶女兒出去逛街,經過寵物店,看到小寶好可愛,就一直吵著要養,就買回來了。

小寶說:「姐姐的小寶。

姐姐很開心的說對對對!每天姐姐都一直教小寶說,小寶是姐姐的,姐姐的小寶,小寶好聰明,竟然記起來了。

小寶說:「吃飯飯。

主人說小寶晚餐還沒有吃,想說先帶牠來諮商,諮商完之後再吃飯。

小寶說:「好餓~~

因為小寶才五個月,還不太會表達,只對自己的吃喝玩樂有興趣,等大一點再來諮商,才會有更多的想法跟看法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