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40731

諮商日期:20121107

諮商者:水蜜桃

天氣熱,要注意狗狗們的水,一定要讓狗狗們補充足夠的水分,不然狗狗們會中暑,如果又沒有讓它們吹冷氣的話,很容易狗狗們會體溫過熱,而生病的。大狗更喜歡喝冰水,如果到外面散步回來之後,給牠們喝一點冰涼的水,牠們會更開心,也可以快速地降低體溫,狗狗們才不會被熱昏了喲!

美國短毛貓水蜜桃,主人帶著水蜜桃的提籃,來見老師,希望可以知道水蜜桃心裡在想什麼。

水蜜桃張大圓圓的眼睛,看著老師說:「我沒有想到有人可以聽得懂我說話。」

主人大笑,這真的是水蜜桃會說的話,水蜜桃的個性真的就是很冷靜。

水蜜桃說:「真的很不可思議!

主人也覺得很不可思議,在家裡一直跟家人朋友討論這件事,竟然有人可以聽得懂寵物說話,太神奇了。

水蜜桃說:「我的另一個主人就不相信我會說話,也不相信有人聽得懂我說話。

主人很不好意思地說沒錯,先生不太相信這件事,所以主人要帶水蜜桃來見老師的時候,先生還有點不以為然。

水蜜桃說:「爸爸還叫妳不要被騙了。

主人很無言地說對啊!還叮嚀我們不要被騙了,有什麼好騙的,真的不懂?

水蜜桃說:「無所謂,不相信就算了。

主人說我相信啊!我相信啊!你跟我說話啊!不過....有個性的水蜜桃,就不說話了!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