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40701

諮商日期:20120905

諮商者:小叮叮

今天聽到仔仔叫小姐姐「嘛玲及」(馬鈴薯台語),我問仔仔為什麼要這樣叫她?仔仔說因為小姐姐新學會了馬鈴薯的台語,一直掛在嘴邊,連仔仔都會講了,所以仔仔就一直叫小姐姐嘛玲及.....看到小姐姐,就「嘛玲及」「嘛玲及」的一直叫,快把我笑死了,小姐姐還叫著叫著被叫習慣了,叫她「嘛玲及」還會不由自主的回答「右!」真的可愛的小姐姐跟仔仔~

瑪爾濟斯小叮叮,全身的毛短短的,只有耳朵的毛留長,麻麻把小叮叮整理得好可愛,好帥喔!

小叮叮說:「我可不可以把我耳朵的毛剪短?

麻麻驚訝的問小叮叮為什麼?為什麼留的美美的毛要剃掉啊?

小叮叮說:「一點都不好看,喝水還會弄濕。

麻麻說那你喝水就小心一點就好了呀!不要把毛掉進去水碗裡就好了。

小叮叮說:「而且每次梳毛都好痛,都快把我痛死了。

麻麻說,那以後小心一點就好了,這樣可以嗎?

小叮叮說:「我要剪掉,全身都剪掉了,留那兩條很醜。

麻麻拗不過小叮叮,只好跟小叮叮說好,帶牠去剪掉。

小叮叮說:「以後都把毛剃短,我不喜歡留長,梳毛很痛。

麻麻說好,知道了,原來小叮叮喜歡短毛,也是,因為小叮叮總是會把毛弄打結了,要梳開真的很痛。

小叮叮說:「我要去之前那一間美容院剪毛。

麻麻也覺得之前那間寵物美容剪的造型麻麻比較喜歡,小叮叮也這麼覺得,那就回之前的美容院剪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