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40612

諮商日期:20121017

諮商者:安安

家裡那隻老米格魯,每天都一直睡覺,吃飽睡、睡飽吃,過得超愜意的,一天出去散步三次,開開心心得出去玩,吃得飽、睡得好、沒煩惱,老米格魯是流浪狗,自己跟著老師回家的,牠原本是趴在路邊,沒看到主人,老師問牠要不要跟老師回家,牠竟然要求說要坐機車,老師特地叫兒子騎機車來把老米格魯接回去,老米格魯一站起來,原來是因為腳因為舊傷,已經跛了,所以才要求要坐機車,還真的是太可愛了。

西施安安,小小一隻,很可愛的看著老師,小安安才八個多月,很黏人。

安安說:「我要找麻麻。

主人笑著說,因為女主人出差到國外,要兩個星期才回來,小安安找不到麻麻,每天晚上會哭。

安安說:「麻麻不要我們了。

主人跟安安說麻麻出差,不是不要我們,再一星期就回來了。

安安說:「我吃不飽。

主人大笑,安安食量很大,已經吃很多了,而且還給牠吃零食,還吃不飽喔?天啊!

安安說:「我要肉肉。

原來主人說,女主人在家的時候,會蒸肉給安安吃,難怪安安一直要找麻麻。

安安說:「我要找麻麻....

安安一直重複,一直重複....安安要找麻麻,一方面想麻麻,一方面想肉肉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