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40530

諮商日期:20130327

諮商者:A KEN

元寶在家裡便便,又踩了滿地都是,我看到差點沒昏倒,一邊擦便便,一邊唸牠們,擦了二十分鐘才把黏在地上的便便擦乾淨,牠們也足足被我唸了二十分鐘,坐在角落動也不敢動,隨便我唸,真的是讓我無言,怎麼可以這樣無視於便便的存在,還踩來踩去,真無言了.....

米克斯A KEN,全身黑壓壓!一身黑亮的毛,身體壯的跟頭牛一樣,頭又大,真的有壓倒性的帥氣。

A KEN說:「我打架沒打輸過。

大家都笑了,主人也笑了,A KEN真的打架沒輸過,牠自己都知道。

A KEN說:「我是我們社區最猛的。

主人大笑,因為社區裡的狗狗,都是一些小狗,當然最猛.....

A KEN說:「我是領養的。

主人點點頭說對,A KEN是領養的,那時候A KEN全身皮沒有一個地方是好的,全身都是皮膚病。

A KEN說:「謝謝你養我。

主人摸摸A KEN的頭,跟A KEN說不客氣!沒想到A KEN這樣的帥氣說出感謝的話,讓主人很驚訝。

A KEN說:「我會保佑你的。

主人有點哭笑不得,什麼保佑啦!A KEN真可愛.....

A KEN說:「我想進去。

主人看看A KEN,跟老師說,A KEN養在陽台,家裡的老人家不喜歡A KEN在裡面,所以一直都養在外面。

A KEN說:「讓我進去。

主人跟A KEN說回去跟阿公阿嬤討論討論,不過,A KEN如果進去裡面,不可以搗亂,不然就鐵定永遠在外面了。

A KEN說:「我很乖。

主人說知道,知道A KEN很乖,會去跟阿公阿嬤商量看看。這是A KEN最大的心願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