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40522

諮商日期:20121003

諮商者:王子

天氣真的很悶,家裡太多隻狗狗,大廳顯得特別熱,媽媽說要幫狗狗們開冷氣,我說幹嘛對他們這麼好,吹電扇就好了,結果狗狗們竟然跟老師告狀,說我是壞媽媽,不給他們吹冷氣,媽媽是好媽媽,要給她們吹冷氣,天啊!不給他們吹冷氣就是壞媽媽,你們聽聽!你們聽聽!這有沒有良心啊!

柴犬王子,在家裡王子最大,什麼都以牠為主,牠老大高興最重要。

王子跟老師說:「我是王子。

我們都知道,你是王子!

王子說:「全家人都很疼我。

媽媽笑著一直點頭說對,王子最大!

王子說:「全家人都要聽麻麻的。

這次換成爸爸點頭說對,什麼都要聽媽媽的,媽媽是老大。

王子說:「麻麻最疼我,所以大家都要疼我。

原來是這樣,因為媽媽是家裡作主的,媽媽疼王子,所以大家為了不要忤逆媽媽,所以也要疼王子。

王子說:「哥哥有時候會偷偷捉弄我。

哇~哥哥張大眼睛,天啊!王子告狀!!竟然在這裡告狀!

王子說:「麻麻不在的時候,哥哥會捉弄我。

哥哥張大嘴巴,天啊!還繼續講ㄟ!王子.....你好樣的!

王子說:「麻麻在的時候,哥哥不敢捉弄我。

這也太擺明著告狀了啦!哥哥已經冒冷汗,頭冒青筋了!

王子說:「姐姐對我最好,都會帶我出去玩。

姐姐笑得燦爛了,因為只要疼王子,媽媽就會對姐姐特別好,所以姐姐對王子特別好。

王子說:「姐姐還會買好吃的給我吃。

哥哥白了姐姐一眼,說這樣真的會把王子寵壞的。

王子說:「我是狗,寵壞了,我也不會出去殺人放火。

天啊!大家都傻了!王子會說這種話?!

王子說:「麻麻都這樣講。

媽媽已經笑到說不出話來了,因為大家抵制媽媽寵王子,媽媽都會回大家這句話,王子就牢牢的記住了!

真的太經典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