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40430

諮商日期:20130306

諮商者:豆漿

貓咪早上會叫主人起床,因為牠肚子餓了,要主人起來餵牠吃飯,所以時間到了,貓咪就會去主人床邊大叫,週末假日也不例外,時間到,肚子餓,管你今天不用上班,照樣一大早叫你起來餵他吃飯,真的很準時,一點都不模糊,可愛的貓咪,生理時鐘是跑不掉的。

米克斯貓豆漿,主人把豆漿放在提籃裡,跟老師說話。

豆漿說:「你生活作息不正常。

主人點點頭說對,因為要輪班,所以沒辦法正常。

豆漿說:「我也跟妳一起不正常。

主人笑著點點頭說對,豆漿會跟著主人的作息,豆漿還蠻辛苦的。

豆漿說:「我都睡眠不足。

主人大笑,因為主人睡眠時間不正常,豆漿又準時要吃飯,所以豆漿都會起來叫主人餵牠吃飯,還挺累的。

豆漿說:「你可不可以把飼料放滿,我自己會吃。

主人說這樣會不會一下子吃太多,吃撐了,怕會對腸胃不好。

豆漿說:「我自己會控制。

主人驚訝的看著豆漿,真假的?自己會控制?那回去試看看囉~

豆漿說:「我很獨立。

主人看著豆漿,似乎感覺豆漿對主人一臉不削,豆漿覺得主人太小看牠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