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40414

諮商日期:20130522

諮商者:晶晶

天氣真的開始熱了,早晚還有點涼涼的,很舒服,不過,到了中午就真的會冒汗了,這幾天,狗狗們一一的帶去洗澡,把身上的毛都剃光光,留頭跟尾巴,全身光溜溜的,不過,狗狗們也很開心,因為涼爽多了,夏天到了,要注意清潔毛髮跟皮膚,不然很容易會有濕疹喲~

約克夏晶晶,主人抱著晶晶來找老師,想知道晶晶到底在想什麼。

晶晶很開心的說:「我很幸福。

主人聽了,笑了,沒想到晶晶第一句話就說牠很幸福,主人好開心。

晶晶說:「我麻麻很愛我。

主人點點頭說對,摸著晶晶柔順的毛髮,跟晶晶說對,麻麻很愛晶晶,主人說每天一定會跟晶晶說麻麻很愛牠。

晶晶說:「我也很愛麻麻。

麻麻笑得好開心,這輩子第一次聽到晶晶跟麻麻說愛麻麻,麻麻真的高興到翻了。

晶晶說:「麻麻都幫我打扮得很漂亮。

麻麻問晶晶喜不喜歡,麻麻很想知道,麻麻幫晶晶打扮,晶晶不知道會不會不高興。

晶晶說:「我很喜歡。

麻麻聽到晶晶說喜歡,心裡就踏實多了,麻麻幫晶晶買了好多好多衣服跟飾品,出門一定要把晶晶打扮的漂漂亮亮的。

晶晶說:「我很漂亮,大家都這麼說。

麻麻開心的點點頭說對,大家看到晶晶都說晶晶很漂亮,麻麻每次一定會幫晶晶打扮,讓晶晶永遠都美美的。

晶晶說:「謝謝麻麻,謝謝妳養我。

麻麻跟晶晶說不客氣,麻麻也謝謝晶晶陪伴麻麻,讓麻麻不孤單。

晶晶一定要健健康康的,一直陪伴麻麻,麻麻才不會孤單喲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