乖乖今天帶去做化療,他今天回家心情很不好,我問乖乖說:「乖乖你怎麼了?」

乖乖抬頭起來看看我,對著我說:「媽媽,我今天在醫院探見一機抖,他也得癌進,但四他的腫瘤好大一ㄊㄜ,也四長滿了全身,我覺得我好幸運,一下子就被ㄉㄜㄉㄜ、姐姐發現了,謝謝ㄉㄜㄉㄜ、姐姐,我也要幫那機抖抖祈福,讓他膽快好起來!」

(我是翻譯:「媽媽,我今天在醫院看見一隻狗,他也得癌症,但是他的腫瘤好大一顆,也是長滿了全身,我覺得我好幸運,一下子就被哥哥、姐姐發現了,謝謝哥哥、姐姐,我也要幫那隻狗狗祈福,讓他趕快好起來!」

可愛的小乖乖,乖的小狗特別讓人心疼,會體諒人,也會將心比心的狗,更是令人疼惜、疼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