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40219

諮商日期:20130403

諮商者:OPEN

這兩天看到白梗寶寶的右眼有一圈黑輪,眼皮腫腫的,旁邊的毛有點掉了,看起來就很好笑,我們一直以為是跟他哥哥元元打架了,可是一直都沒有好,而且毛越掉越多,越看越不對,趕快帶去看醫生,結果不是打架的黑輪,是黴菌感染,還好趕緊帶去看醫生,要不然越來越嚴重,到時候眼睛周圍的毛都掉光了,後果真的不堪設想啊!

約克夏OPEN,綁了一支很可愛的沖天炮,讓主人抱著來見老師。

OPEN說:「不要把我的毛剪那麼短,我要留長。

主人用力的點頭說好,就是因為想知道OPEN自己喜歡留長還是剪短,因為留長不好整理,所以要問OPEN的意見。

OPEN說:「我不怕整理,你天天幫我梳毛,我自己會小心。

主人說好,每天會幫OPEN整理長毛,OPEN自己喜歡就好。

OPEN說:「我要去上課。

主人又用力的點頭說好,因為主人也想問問OPEN自己的意思,要送去上課學才藝,不知道OPEN會不會排斥,OPEN竟然說要去上課,讓主人好開心。

OPEN說:「我很有教養,我會注意我的言行舉止。

主人點頭說對,真的很神奇,OPEN真的會很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,絕對是表現最好的一面給別人看。

OPEN說:「我很愛面子,我怕丟臉。

主人恍然大悟說原來是這樣,因為OPEN怕丟臉,所以才這麼重視言行舉止,還怕丟臉耶!真的很愛面子的狗。

OPEN說:「我很帥!

對對對!OPEN很帥!真的是無敵帥!有教養、有氣質、有內涵,真的是一隻不可多得的模範狗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