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40214

諮商日期:20130313

諮商者:錢錢

今天情人節,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囉~

瑪爾濟斯錢錢,頭上綁了一個很可愛的小蝴蝶結,我們都稱讚牠好可愛,錢錢頭抬得高高的,好不得意啊!

錢錢說:「我原來的主人不是你。

主人點點頭說對,因為姐姐嫁到國外去,沒辦法把錢錢帶出去,所以就過戶給現在的主人了。

錢錢說:「很想念她。

主人摸摸錢錢的頭,知道錢錢很想念姐姐,不過,姐姐很少回來,家人也都很想念她。

錢錢說:「你對我很好,謝謝你。

主人也很愛錢錢,之前姐姐帶錢錢回來的時候,都跟家人生活在一起,大家本來就很疼錢錢。

錢錢說:「阿嬤也很疼我,我很幸福。

主人說阿嬤最疼錢錢,不管是錢錢的所有零食、用品、有的沒的,阿嬤都會買回來給錢錢。

錢錢說:「我是家裡的寶貝。

主人大笑著說對,阿嬤都叫牠寶貝,牠是家裡的寶貝沒錯。

錢錢說:「謝謝你們照顧我,我很愛你們。

錢錢原來就是這麼樣才如此得人疼,不僅僅長得可愛又有人緣,還這麼會講話,難怪家人都把牠捧在手心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