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40211

諮商日期:20130403

諮商者:莎莎

家裡的狗狗這兩天一直喊著好冷,跟老師說快冷死了,我們趕快把可以穿的衣服、可以墊的被子都拿出來讓牠們睡,不然真的會冷到受不了,連我們人都快受不了了,更何況是小小的狗狗跟貓咪,真的要注意牠們的保暖,出去散步的時候尤其要穿多一點,在外面的時間也不要太久,還是待在室內比較溫暖。

紅貴賓莎莎,主人帶著莎莎來跟老師說話,莎莎一臉的無奈跟鬱悶,到底發生什麼事了?

莎莎說:「我討厭一隻紅貴賓,真的很討厭。

麻麻想了好一會兒,問莎莎說是再說誰?可不可以講具體一點?

莎莎說:「阿姨家的狗,每次來我們家就一直發情。

麻麻大笑了出來,是麻麻朋友家的紅貴賓,公的,很喜歡莎莎,每次來家裡就一直騎莎莎,莎莎都會跑給牠追。

莎莎說:「我快氣死了,我真的討厭死牠。

麻麻說知道了,原來莎莎真的很討厭那隻紅貴賓,以後會注意的。

莎莎說:「牠怎麼一直在發情,一直都沒有不發情的時候。

麻麻大笑,因為那隻紅貴賓真的很想找女朋友,所以看到莎莎就好像沙漠遇到水一樣,無法克制了。

莎莎說:「不要再讓牠來我們家了,我快瘋掉了。

麻麻說好,知道了!原來莎莎真的這麼討厭那隻紅貴賓,麻麻會跟朋友說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