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丸子的把拔昨天早上急忙忙的打電話到杜莉德服務專線,問財妹我說,家裡臨時有事,可不可以把丸子送來旅館住宿一天?

當然可以囉!我們這裡就是寶貝的天堂,只要把拔麻麻有事要出遠門,寶貝送來這裡就對了啦!

杜莉德寵物旅館有一個比較特別的注意事項,就是如果把拔麻麻沒有特別要求要把寶貝放在房間裡,我們都會讓寶貝跟我們在一樓。為什麼呢?因為寶貝離開把拔麻麻已經很沒有安全感了,如果再沒有看到我們,那牠一定會很害怕,所以,我們會跟把拔麻麻說,除非發情、年紀很小、老狗、怕吵、會攻擊其他狗狗之外,我們都會讓寶貝跟我們在一樓大廳,讓牠們盡情的跑、快樂的遊戲喲!

丸子是一隻很可愛的黑色臘腸,很活潑、很可愛,千萬別看牠小小短短的腿,牠的跳躍能力很強,牠可以跳到財妹我的半身高,雖然財妹我不是很高啦!不過,依照丸子短小可愛的腿,可以跳這麼高真的是很不簡單了,彈跳裡真的很好。

丸子每次看到有人進去旅館,就一定會好好的招呼大家,很喜歡跟人們玩,也很喜歡跟狗狗玩,是一隻很熱情、不害羞的寶貝喲!

丸子跟其他的狗狗相處得很好,牠最喜歡在沙發上跑來跑去,對牠來說,杜莉德寵物旅館的沙發是還算大,可以供牠在上面跑一百公尺短跑。

丸子還有一個很可愛的絕招,牠會看鏡頭,這件事我當然不知道,是因為財妹我拿著吳大哥的單眼,對著牠照相的時候,牠一開始看到會躲起來,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,不過,看我拍了幾次之後,牠就不怕了,反而還會對著鏡頭看,重點是,牠會擺POSS,這是最讓我驚訝的。

你們看看丸子可愛的模樣,真的很惹人疼愛,看牠擺了多撩人的姿勢,太撫媚了吧!

丸子晚上跟我睡覺的時候,還會拱我的身體和棉被,拱到牠舒服了才肯安靜睡覺,超可愛的。

 

還有一件很特別的事,你們看牠的坐姿,有沒有發現牠的後腳是坐淑女坐耶!天啊!好有家教的丸子喔!我輸了....我們家那隻小黑妞,就跟野蠻人一樣,坐沒坐姿,站沒站相,好不容易用吃引誘牠,會坐下來,可是....坐姿真的讓你看了想揍牠!唉!我真覺得,家教真的很重要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杜莉德寵物旅館實景

二樓房間

寵物早晚散步的公園,就距離旅館三十秒路程。

杜莉德寵物旅館專線:0927276963

杜莉德寵物旅館住址: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140巷15號

杜莉德寵物聯合國服務專線:0986169682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