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諮商日期:20100306

諮商者:陳小咪

寵物來諮商的案例,狗狗比貓咪多出很多,不知道是養貓咪的主人比較少,還是因為大家以為老師只能跟狗狗溝通。跟大家報告,老師不只是可以跟狗狗溝通,貓咪也可以。老師曾溝通過的動物有狗狗、貓咪、烏龜、大象、貂、樹懶、蜜袋鼯、楓葉鼠、鸚鵡、白文鳥、刺蝟等等,其實,老師能夠跟動物感應,不限於什麼種類,只要靈性高的動物,老師都可以跟牠們溝通,當然,也要牠們願意打開牠們的心房,願意跟老師說話。

貓咪是很有個性的動物,牠們心情不好的時候,絕對不可能像狗狗一樣,哄一哄就了事;貓咪來諮商,如果沒有跟牠們好好溝通,先給牠們心裡準備,生起氣來,還真的連主人都咬的。我收養了一隻米克斯貓,但我還真沒看過牠生氣,牠是脾氣好出了名的,不過,只要出門就不是這樣了。所以我們可以推測,貓咪要出門之前,一定要先跟牠們說清楚講明白,然後一定要事先給牠們幾個星期的時間做心理準備,要不然,牠們脾氣一來,還願意開口罵人就算是很了不得了;如果少爺、小姐發了大脾氣,那牠們以後要來諮商,會對寵物諮商更加有排斥感喲!

金吉拉小咪,被主人抱著,算是家裡最大方的貓咪,還有另外兩隻,在籠子裡比較安定一點,否則驚恐萬分,好像要把牠們給怎麼了,小咪是最穩定的,也最大方的。讓主人抱著,跟老師說話,小咪說:「妳是褓母。」因為小咪的主人沒有來,帶牠來的是照顧牠們的人,所以小咪才會說她是褓母。小咪說:「你們很乖,但是讀書要加強。」大家聽了都笑翻了,說什麼讀書要加強啊?小咪說:「我想不透,為什麼讀書都讀不好?」小咪很關心主人們的課業,其實,寵物很奇特的一點,就是主人是什麼樣的身份,寵物就會用什麼樣的角度去要求主人。

如果主人是學生,寵物就會特別在意主人的功課、學業;如果主人是上班族,寵物就會特別在意主人的事業、薪水;如果主人是家庭主婦,寵物就會特別在意主人為家裡付出的一切、主人的身體等等。很有趣的喲!小咪的主人是學生,所以小咪在意主人的功課,小咪很有意見,為什麼主人的書讀不好?所以小咪希望主人要加強讀書,要用功一點啦!

小咪說:「妳是單親。」媽媽點點頭說對,沒想到小咪會提到這件事,小咪跟媽媽說:「妳很偉大。」媽媽很安慰小咪會這樣說她,單親的媽媽是最辛苦的,一個人辛苦賺錢,還要扶養孩子們,要當職業婦女,還要當一個好母親,這真的對一個女人來說,非常大的考驗。小咪說:「妳們兩個一定要孝順媽媽,不然妳們就死定了。」哇!小咪,有這麼嚴重嗎?不過小咪說的沒錯,媽媽很辛苦的賺錢供家裡生活,還讓孩子們念書求學,希望孩子將來會有所成就,這是給媽媽最好的回報。

小咪又說:「媽媽為了妳們,吃了很多苦,如果妳們不孝順媽媽,妳們會遭天打雷劈。」小咪非常的心疼媽媽,在小咪的心裡面,媽媽是如此的偉大,小咪希望主人們一定要好好孝順媽媽,不要辜負媽媽的心,對媽媽好一點,讓媽媽的付出有所回報,相信媽媽對孩子們的愛,是不求回報的,小咪很心疼,一直叮嚀著主人們,一定要好好孝順媽媽,千萬不要讓媽媽傷心了。

小咪最後跟媽媽說:「妳自己在做生意,不穩定,我很擔心,我會保佑妳賺錢。」小咪心疼媽媽的辛苦,也心疼媽媽為了這個家的付出,所以小咪會幫助媽媽,讓媽媽的生意好,讓家裡的生活好過,這是小咪送給媽媽的禮物。媽媽很感動,原來小咪心裡面,是這麼的為媽媽著想,媽媽這些年來所做的一切,有了小咪這些話,給媽媽很大的支持與鼓勵,媽媽會堅強的繼續努力,為了這個家,為了孩子們,還有為了自己。加油喲!媽媽!我們支持妳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