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40207

諮商日期:20130327

諮商者:Killy

仔仔剛剃完毛,一下樓,大家都努力的褒獎牠,仔仔仔細的聆聽大家對牠剪完毛的評價,看有沒有評價不好或是有批評的言語,如果有的話,仔仔就會自卑,然後就會躲起來好幾天,所以我們都一直稱讚仔仔,說牠很帥,說牠很好看,說牠剪得好可愛,總之,就是要一直褒獎牠,牠就不會自卑了。

瑪爾濟斯Killy,麻麻帶著三隻瑪爾濟斯Killy、Bibi、小咪來找老師,這次Killy代表說話。

Killy說:「我們的毛都是麻麻剪的。

麻麻很不好意思的點點頭說對,都是自己剪的,因為一次三隻,如果送去美容院真的很貴。

Killy說:「有時候剪得很好看,有時候剪得很醜。

麻麻有點無言,因為就當練習用,總是有失手的時候啦!哈哈....

Killy說:「剪得醜的,我們就會笑牠。

麻麻大笑了出來,原來牠們真的會彼此嘲笑對方,難怪剪得不好的那隻狗狗,那一兩星期都悶悶不樂,不然就是躲起來不見蛋。

Killy說:「Bibi最難剪,因為他最愛亂動,都被麻麻打屁股。

麻麻說對,Bibi真的很皮,所以Bibi的毛就比較難剪,造型就比較奇特,真的很好笑。

Killy說:「我們都乖乖的讓麻麻剪。

我們看一看三隻狗狗,真的只有Bibi的造型比較特別,真的好可愛的三隻寶貝。

Killy說:「我們的感情很好,不會打架,不會給麻麻惹麻煩。

麻麻點點頭說對,三隻寶貝都很乖,這是真的,可愛的寶貝,麻麻很愛你們喲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