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莉德寵物旅館來了一隻漂亮的紅貴賓,看牠一身蓬鬆的毛髮,走起路來雄赳赳氣昂昂的,尾巴翹得高高的,叫牠都不理人,我的天啊!

每張都是拍到牠噘得高高的屁股,真是夠了!叫牠也不回頭,跟牠說要幫牠拍照,連鳥都不鳥我一眼,真是有夠有個性的啦!

這隻紅貴賓,是我們杜莉德寵物旅館的常客啦!牠就是毛寶哥啦!這裡就跟牠家一樣,牠想怎樣就怎樣,少爺脾氣有夠大的。

終於看到正面了,還好現在是用數位相機,不需要底片的,財妹我可是拍了幾十張,才拍到毛寶哥的正面,真是有夠難拍的啦!

你看,明明在我面前,還不看鏡頭捏!吼~

這可愛的毛寶,在我們杜莉德寵物旅館,已經很自由自在了,每次有人經過,就狂叫到不行,一有客人來,也叫到喉嚨都啞了,我真的要頒一塊獎牌給牠,「最佳店狗獎」!這樣一點都不怕有人來我們不知道!

當然,我們真正的店狗酷哩醬也不在話下,要叫大家一起叫,聲音之洪亮。

大家知道為什麼財妹的聲音很大了嗎?因為必須要壓過牠們,不然少爺、老爺、太太、小姐們卯起來狂叫的時候,沒聽到我的聲音,這怎麼可以啊!呵呵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杜莉德旅館實景

二樓房間

寵物早晚散步的公園,就距離旅館三十秒路程。




杜莉德寵物旅館專線:0927276963

杜莉德寵物旅館住址: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140巷15號

杜莉德寵物聯合國服務專線:0986169682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