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31211

諮商日期:20130505

諮商者:CUFY

寵物跟小孩子一樣,會很黏主人,主人只要一兩天不在,把牠們送去寵物旅館住宿,就罵得要死,如果像出國好幾天,那寵物可能就罵到翻了。寵物會有不安全感,因為寵物只能依靠主人,主人出去好幾天才回來,沒有跟寵物交代,就把牠門送去寵物旅館或是朋友家寄託,那寵物鐵定吃不下睡不著,還以為要被遺棄了。

吉娃娃CUFY,原本就是一隻很膽小的寶貝,又因為主人第一次出國好幾天,把牠帶去寵物旅館住宿,回來不吃不喝也不理人,主人沒辦法趕快帶牠來見老師,跟CUFY溝通一下到底怎麼了。

CUFY說:「我被丟掉了,我被我主人丟掉了。

主人很無奈的說因為出國,必須把牠託給朋友,朋友家也有養吉娃娃,以為CUFY跟他們家的吉娃娃是好朋友,去他家有伴。

CUFY說:「沒有跟我說去哪裡,就這樣把我丟下就走了。

主人很驚訝的問老師,要跟牠說?牠知道?跟牠說我出國牠會知道嗎?牠真的會知道嗎?

CUFY說:「我主人不相信我會說話,一直很懷疑我會說話。

我們也挺無言的,不相信寵物會說話,還帶牠來見老師,難怪CUFY會心情鬱悶。

CUFY說:「我說了也沒用,因為他不相信我會說話。

沒關係的,CUFY!有一點主人一定會相信的!我們要有信心喲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