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31206

諮商日期:20130407

諮商者:阿福

寵物很清楚自己在家裡的地位跟身份,尤其是被寵的時候,就真的是抬頭挺胸,狗眼看人低了,站在寵物的立場,牠們被寵了,鐵定要好好把握,還很懂得察顏觀色,知道抓住主人的喜好,知道主人的個性,然後,努力的得到主人的寵愛,如果家裡有很多寵物的,就會發現有爭寵的現象,主人如果是有偏心的狀況,那就很容易造成寵物之間的心理問題了。

米克斯阿福,很撒嬌的窩在主人身邊,跟老師說話。

阿福說:「我麻麻最疼我。

主人點點頭,摸摸阿福說對,最疼阿福。

阿福說:「我最受寵。

主人大笑,阿福還真是很有自信。

阿福說:「其他的狗不討喜。

大家都爆笑了出來,還知道不討喜這名詞,主人解釋說,不是不討喜,主人也是很疼愛牠們,但是因為阿福是第一隻領養的狗狗,所以感情特別好。

阿福說:「就是偏心啦!

主人有點無言,不過阿福也知道主人偏心,而且還偏自己,還真是很坦白。

阿福說:「我吃不飽,我不要吃飼料。

主人說阿福已經吃很多了,怎麼還吃不飽啊?

阿福說:「我要吃肉!豬肉、牛肉、雞肉、羊肉....

主人笑到不行了,還豬肉牛肉雞肉羊肉咧!還點菜咧!

阿福說:「帶我出去玩。

主人摸摸阿福的頭說好,原本就答應阿福,來見老師之後就帶牠出去玩,阿福很乖,有說很多話,所以主人答應阿福要帶牠出去玩,阿福好開心的已經衝到門口去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