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31127

諮商日期:20130302

諮商者:潔西

有些寵物的自我約束力真的很強,就跟人一樣,有的人自我約束力強,會知道要自動自發,不需要人家講,就會把自己料理得很好,有的寵物也是會這樣,會自己約束自己的行為,很乖、很聽話、不亂叫、不亂大小便,這真的很不容易的。

雪納瑞傑西,體型不大,很秀氣的潔西,主人抱著傑西跟老師說話。

潔西說:「我的家庭很簡單、很單純。

主人點點頭,靦腆的笑著說對,家裡就兩個主人,一隻狗。

潔西說:「我自制力很強,我不會亂叫,不會亂跑。

主人有點驚訝的點點頭,潔西真的很乖,從來不亂叫也不亂跑,帶牠出去不用牽著牠,牠就會跟著,但主人並不知道潔西知道這叫做自制力好。

潔西說:「我把拔麻麻都很認真工作,是很老實的人。

原來潔西對主人的評價很高的,在潔西的心裡,主人是很腳踏實地的老實人,主人聽了好開心啊!

潔西說:「我很幸福,也很快樂。

主人很安慰的抱著潔西,很開心的跟潔西說把拔麻麻也很愛潔西的,潔西要幸福喲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