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31126

諮商日期:20130302

諮商者:Lucky

冬天快到了,寵物們的毛髮近期之內如果可以的話,不要修太短,如果來不及長長,到了冬天寒流來了,真的會冷死的。所以最近我們家的寵物去剃毛,都只是小修一下,不給牠們大修,怕牠們的毛來不及長,到時候冬天真的來了,沒有毛會冷死哦~

米克斯Lucky,毛是長的,很可愛,很漂亮,白色跟棕色的毛相間,還挺有自己的格調捏!

Lucky跟主人說:「我不要剃光光,很醜。

主人大笑,在這次的毛長長之前,主人是把Lucky拖去寵物美容院,把Lucky全身的毛都剃光光,Lucky完全臉上無光,每天走路都很憋。

Lucky說:「連頭都給我剃光,醜死了。

主人已經笑到不行了,因為主人知道當下的畫面,主人說因為Lucky的毛都打結,美容師幫牠梳毛的時候,差點沒被Lucky咬死,因為真的很痛。

Lucky說:「整死我了。

可憐的Lucky,為了那一身毛,那次不知道去哪裡搞的,把一身的毛搞得都打結了,梳也梳不開,只好全剪掉了,所以Lucky全身無毛,都快瘋掉了。

Lucky說:「你們說要帶我出去玩,還沒帶我去。

主人很驚訝的看著Lucky,沒想到Lucky還記得這件事,老師跟主人說,承諾Lucky的事情,一定要履行,不然Lucky會一直記著、期待著。

Lucky說:「謝謝你們養我,我很幸福。

主人好開心,聽到Lucky這麼說,真的好開心,主人知道Lucky很愛他們,主人一定會更愛Lucky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