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31121

諮商日期:20130302

諮商者:嘟嘟

小狗狗們真的很調皮,精力旺盛,大約一、兩歲的狗狗們,最皮又最可愛,我們的小黑跟阿金,都差不多一、兩歲,正逢最愛玩的時候,兩隻狗狗又愛爭寵,只要一看對方不順眼,就互嗆,還不至於互咬,但光看牠們在互嗆對方,就快把我給笑死了。家裡有小狗狗,真的是熱鬧不少啊!

紅貴賓嘟嘟,疵牙裂嘴的看著我們,不知道在兇什麼,一進到我們諮商室,就跟我們下馬威,還叫老師不要摸牠,牠會咬人哦!

嘟嘟說:「沒人管得動我,我誰都不怕。

看嘟嘟那麼兇,這兇狠樣,我們也知道應該是天不怕地不怕的,連主人都管不動牠。

嘟嘟說:「我只怕把拔。

麻麻大笑了出來,因為把拔會揍牠,其他的家人都很寵牠,尤其是阿公阿嬤跟叔叔。

嘟嘟說:「我討厭去美容。

麻麻也知道,每次去美容,都咬美容師阿姨,沒有人敢接牠,真的很頭痛,可是又一頭亂髮,真是很難看。

嘟嘟說:「我這樣很好,我無所謂。

嘟嘟不喜歡剪毛,牠喜歡的造型就是很隨性,真的是很有個性的一隻狗狗。

嘟嘟說:「每次剪毛都剪到我的肉,氣死我了。

把拔巴了嘟嘟的頭說因為嘟嘟剪毛的時候都不安份,動來動去的,才會剪到毛啊!

嘟嘟說:「我要咬死美容師!

麻麻都快昏倒了,嘟嘟一頭亂髮已經很糟糕的,不帶去整理實在帶不出去了,還揚言要咬死美容師,誰敢接牠啊....麻麻真的好無言啊...

嘟嘟說:「快帶我出去玩,我講完了。

麻麻搖搖頭,無奈的看著嘟嘟,該拿牠怎麼辦才好啊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