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31115

諮商日期:20130417

諮商者:乖寶貝

每次看到可愛的寶貝躺在溫暖的被窩裡,在被窩裡一直拱一直拱,開心的樣子,就覺得好幸福的感覺,很多流浪動物在外面遊蕩,今年的冬天將至,牠們不知道該怎麼撐過這個冬天。全天下可愛的寶貝們,你們一定要珍惜現在的生活,有主人這麼疼愛你們,你們真的要好好珍惜喲!

雪納瑞乖寶貝,主人帶著牠來見老師,一家人浩浩蕩蕩的,想知道乖寶貝心裡在想什麼,大家都好期待。

乖寶貝說:「我被領養的。

主人哈哈大笑,因為乖寶貝是主人的朋友養的寵物,因為朋友生小孩,家裡不允許養牠了,覺得跟乖寶貝很有緣,就把乖寶被領養過來。

乖寶貝說:「原本不是要養我的。

主人很驚訝的看著乖寶貝,跟老師說真的沒錯,因為乖寶貝之前的主人家有兩隻狗狗,另一隻也是雪納瑞,是母的,原本考慮要養母的,但最後還是選擇牠。

乖寶貝說:「我很乖,我不吵不鬧,我不會給你們添麻煩。

主人們都笑了,乖寶貝真的很乖,不吵不鬧,也很吵聽牠叫,真的很乖,家人們都很疼牠。

乖寶貝說:「你們說要帶我出去玩。

主人大笑,跟老師說對,有跟乖寶貝說如果今天說話了,就有獎勵,會帶牠出去玩。

乖寶貝說:「我很期待。

主人這才知道,原來乖寶貝很嚮往出去玩,從領養牠回來到現在,一方面也沒時間,沒帶牠出去旅遊,這個週末跟乖寶貝承諾了,要帶牠出去玩。

乖寶貝說:「我很謝謝你們養我,謝謝你們。

乖寶貝很感恩主人領養牠,讓牠不至於流落街頭,而且主人對牠很好,牠真的好感恩主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