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31104

諮商日期:20130413

諮商者:DODO

說寵物會記恨,這點真的要記得,因為,寵物記性真的很好,只要打過牠,一輩子都給你記得清清楚楚!寵物小時候,需要人家教的時候,以為教育牠如果打牠,牠不會記恨、也不會記得,這是不可能的事,牠們會記恨,而且還會記得清清楚楚,所以,寵物也是需要愛的教育的。

米克斯DODO,很活潑的個性,主人有點對牠無言,因為真的是太活潑太外向了,有點控制不住。

DODO跟主人說:「可不可以不要再打我了,我真的快抓狂了。

主人白了DODO一眼,因為DODO真的很皮,主人常被DODO搞毛,沒辦法就出手揍DODO。

DODO說:「跟神經病一樣,打狗打到歇斯底里。

大家聽到DODO這麼一說,都笑翻了,連DODO都說主人打狗打到歇斯底里,可見主人實在是有點控制不住脾氣了。

DODO說:「一邊狂吼一邊狂打,真的跟神經病一樣。

老師說DODO一邊說還一邊哈哈大笑,我們真的快被DODO笑死了,把主人氣得半死還笑成這樣。

DODO說:「有一天一定會腦溢血。

DODO提醒主人不要這麼生氣,不然血壓飆高,真的很危險喲!

DODO說:「你不要再打我了啦!我會很乖的。

主人一點都不相信DODO的話,絕對不相信DODO會乖!

DODO跟主人說:「我怕你發神經,我會很乖的。

主人很無言白了DODO一眼,這樣的戲碼,每天都在上演,主人已經認命了。

DODO你真的要乖一點啦!不要再惹把拔生氣了啦!把拔真的會被你氣死啦!哈哈哈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