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31101

諮商日期:20130327

諮商者:咩咩

人懂得看人臉色,寵物也懂得看人臉色,這真的是厲害了!我們家元元寶寶,看人臉色厲害的地方在哪裡?我晚上寵物旅館打烊的時候,老師會跟我討論一下公事,我會回報老師一些工作進度,如果我跟老師在討論公事、回報進度的時候,元元跟寶寶就跟發瘋一樣,走來走去,吠來吠去的,這裡吠一下,那裡吠一下,吵得我跟老師都有點聽不見對方說話。但很神奇的是,只要是我財妹在罵人給老師聽,我一直罵一直罵,很兇狠的罵的時候,牠們兩個就非常安靜的坐在一旁,一點聲音都沒有。這也是我跟老師觀察了一段時間才發現,竟然有這回事。

臘腸咩咩,黑鴉鴉的一身毛,看不到五官,因為毛真的太黑了,小小的一隻,趴在桌上,一動也不動,就跟桌上的面紙盒一樣,真的很可愛。

咩咩說:「她們兩個住在一起。

兩位主人馬上不約而同的點頭,其中一位主人補充,還有咩咩也住一起。

咩咩說:「我從來沒看過她們唸書。

兩位主人又是不約而同的點頭,但不好意思說話。

咩咩說:「我懷疑她們的學校是不是不用讀書的。

兩位主人大笑,要讀書啦!哪有學校不用讀書的啦!

咩咩說:「考試都考很爛。

兩位主人又是大笑,沒想到連咩咩都知道。

咩咩說:「妳們兩個不要被父母發現,不然就死定了。

兩位主人不約而同的點頭,咩咩真是明白主人的苦衷啊!

咩咩說:「不要再混了,用功點。

兩位主人笑一笑,不回答,這....

咩咩強調:「聽到了沒有...

兩位主人看著咩咩,什麼時候輪到你來教訓主人了啦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