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30918

諮商日期:20130605

諮商者:皮皮

明天就是中秋佳節囉!在這裡,先祝大家,中秋節快樂!出門在外的各位親愛的朋友們,要趕快回家跟家人團圓喲~爸爸媽媽在等著你們呢!

瑪爾濟斯皮皮,頭跟我一樣大,可見牠有多大隻,皮皮跟一般的瑪爾濟斯比起來,真的大很多,瑪爾濟斯的個性通常都很膽小,很害羞,皮皮真的不一樣。皮皮一進到諮商室,看到誰都罵,這也罵、那也罵,看到外面車子開過去也罵,看到有路人走過去也罵,看到我站起來也罵,看到同事走進來也罵,什麼都罵,脾氣真暴躁喔!

皮皮跟老師說:「我很兇,我會咬人,我看不順眼就咬。

主人就是很頭痛,皮皮真的很兇,看到誰都咬,一直叫,叫不停,真的快受不了牠了。

皮皮說:「蛋蛋很笨,我每天都罵牠。

家裡另外一隻瑪爾濟斯較蛋蛋,主人說皮皮每天也是都會兇牠,不知道在兇什麼,就是看什麼都兇就對了。

皮皮說:「蛋蛋動作很慢,笨死了,長的又醜。

皮皮實在是把蛋蛋給罵到沒一處好,蛋蛋一定很受傷,不過,蛋蛋卻很怡然自得的過日子,也不管皮皮罵牠。

皮皮說:「妳最好都不要回來了。

主人大笑,因為主人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搬出去住,皮皮應該很不高興。

皮皮說:「我知道妳搬出去跟妳男朋友住。

皮皮知道的還真多啊!可愛的皮皮,根本就是在吃醋!主人說難怪皮皮很討厭她男朋友,因為主人的男朋友把主人搶走了。

皮皮說:「我跟阿嬤好,不要跟妳好了。

皮皮只好退而求其次,跟阿嬤求救了,阿嬤會代替主人照顧皮皮的,主人有空一定會回來看皮皮,皮皮不要難過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