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30913

諮商日期:20130605

諮商者:Judy

一個星期一眨眼又過了,今天又是星期五,一早就看到有朋友發佈今天是13號星期五,我只看到星期五,明天準備放大假,雖然不用在辦公事辦公,但是還是要在杜莉德寵物旅館照顧住宿的狗狗,也沒算放假,不過,在旅館顧狗狗精神可以不用那麼緊繃,可以放鬆一點,跟狗狗們玩,帶狗狗們去散步,自己也算是放鬆心情,所以,管它幾號星期五,明天放假就覺得~呼~開心!

米克斯貓Judy,麻麻提著貓籠輕輕的放在老師面前,Judy生病一段時間了,主人很想知道Judy想跟主人說什麼,有沒有什麼可以為牠做的。

Judy說:「腫瘤,壓迫到神經,很痛,很不舒服。

主人眼眶紅了,點點頭跟老師說Judy的腋下有一顆很大的腫瘤,是惡性的,已經壓迫到神經,會很痛,但是不能開刀,因為Judy年紀很大了,撐不下去的。

Judy說:「不能開刀了。

主人說醫生已經開了很強效的止痛劑,Judy還是沒辦法只痛,那該怎麼辦呢?

Judy說:「我很痛。

主人要去跟醫生商量一下,是否要在加強劑量,只要不要讓Judy痛,讓牠好好的安享晚年就好。

Judy深吸一口氣說:「胃口不好,吃不下了。

主人現在只能看Judy想吃什麼就讓牠吃什麼,只要牠吃的下,就讓牠吃。

Judy跟主人說:「我不能陪你了,你要保重,我走了,謝謝你照顧我。

主人哭得說不出話來,Judy跟主人道別,或許這是最後一次跟主人面對面好好說話了,主人不想接受這個事實,但卻也無能為力。

Judy說:「你花了很多錢了,不要再花錢了,沒用的,只要不要讓我痛就好。

主人點點頭,咬著牙跟Judy說一定會再找其他醫生來治療Judy的。

Judy說:「不要再花錢了,謝謝你這麼用心的照顧我,謝謝你。

主人好難過,主人不想跟Judy道別,不管用什麼方法,主人只希望可以治好Judy。

Judy說:「你要多存點錢,你的工作很辛苦,多為自己著想。

好貼心的Judy,不希望主人再花錢在牠身上,希望主人能多存點錢,讓自己可以安心的離開。

Judy說:「我走了,你保重。

主人泣不成聲,默默的點點頭,雙手輕輕把Judy抱在懷裡,輕輕的把臉靠在Judy臉旁,主人好捨不得你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