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30902

諮商日期:20130309

諮商者:Maggie

星期三是農曆七月最後一天,也是我們高雄天元宮普渡法會的日子,有空來拜拜的朋友們,早上十點到下午三點,可以來拜拜喲!拜拜完之後,參加第一項跟第三項的部分,可以領回平安包,如果沒辦法來領的,我們會寄給你們,所以不用擔心喲!

農曆七月終於挨過了,冤親債主終於要回去了,撐過這個月,就可以鬆了一口氣,這個月真的是驚險萬分的度過,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,順順利利,健健康康,幸福美滿喲!

瑪爾濟斯Maggie跟Piggy,主人帶著兩隻寶貝來見老師,猛然一看,天啊!超高齡的一對瑪爾濟斯,Maggie今年13歲,Piggy今年15歲,兩個老當益壯的,來跟老師說說話,主人很想知道兩隻老寶貝有什麼話想對主人說。

Maggie一開始就跟老師警告:「我會咬人,妳要小心一點。

老師聽了哈哈大笑,Maggie已經都老到牙都快掉光了,還警告老師牠會咬人,雖然有達到嚇阻的作用,不過,我們還是會尊重一下老人家,別太靠近牠啦!

Maggie說:「我老了,我的心臟有問題,喘氣會辛苦。

年紀大的狗狗,就是讓人很心疼,家裡有老狗的主人,一定都能體會這種心情。

Maggie說:「我胃口還很好。

主人笑著點頭,沒想到年紀這麼大了,還挺能吃,看寶貝吃得很開心,其實我們心裡也放心多了。

Maggie說:「他不喜歡我,我看得出來。

Maggie說Piggy不喜歡牠,Maggie可以感受到Piggy對牠的距離感。

Maggie說:「牠超明顯的,牠很兇,也很跩,他完全不理我,牠把我當空氣,我也無所謂。

真是可愛的Maggie,自己會幫自己找台階下,真的好可愛的Maggie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