財妹:咳咳...Cooper....哈囉....(小心翼翼的叫....)

Cooper:Z...Z....

財妹:Cooper照相囉....

Cooper:Z....Z.....(換個姿勢....)

 財妹:Cooper北鼻!姨要幫你照相捏!把頭抬起來嘛!

Cooper:Z....Z.....(再換個姿勢....)

 Cooper終於起來了,看牠一臉茫然.....不知道牠在想什麼?

財妹:Cooper你看哪裡呀?地上有好吃的嗎?

Cooper:.......

 Cooper坐下來繼續打瞌睡....

財妹:Cooper你昨晚沒睡好嗎?怎麼一臉愛睏臉啊?看到你那可愛溫暖的床墊,真想去給它躺一躺!

 嘿嘿....Cooper你終於注意到我了!

 Cooper:財妹阿姨!你在幫我照相嗎?啊!那我要擺好POSS!這樣帥嗎?

財妹:帥!帥爆了!

 

 Cooper:姨!我要坐董事長的位置拍啦!這樣才夠帥!

財妹:.......

 

 這是我們杜莉德寵物旅館的新店狗,可愛的紅貴賓酷哩醬!牠真的是一隻標準的「麻豆狗」!

我在幫他拍照的時候,牠還會一直變換姿勢喲!

以下是店狗酷哩醬四連拍!

 咦?這是誰的頭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