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30813

諮商日期:20130419

諮商者:小藤

在新加坡報名「人的諮商」的客人期待著老師到新加坡去幫他們諮商,到那裡諮商的感覺真的很奇妙,新加坡的風俗民情跟台灣大大不同,對於宗教、信仰上的差異,還有對神明的認識與祈求的方式與台灣截然不同。在諮商的過程中,笑話百出,還有很多客人聽到老師諮商的快狠準,一槍斃命的震撼,差點沒把老師當神拜了。

其中有一位媽媽在諮商的過程,老師原本諮商的是她本身的運勢問題,老師正講得讓她目瞪口呆、搗頭如蒜,一直牽著老師的手說好準好準的時候,老師突然問她說:「你家裡是不是有養狗。」那位媽媽愣了一下,面有難色的點頭說有,老師問她:「現在狗呢?在哪裡?」這位媽媽支支吾吾的,說不出口。

老師只好代替她回答:「死了?!

這位媽媽說:「對!已經死了。

老師停了一下又說:「是妳把牠安樂死?

這位媽媽已經嚇到說不出話來了,微微的點頭,不敢說任何話,過不久,這位媽媽問老師,狗狗有來嗎?

老師說:「有啊!不然我怎麼知道妳有養狗,而且你還把牠安樂死了!

媽媽汗流浹背,語無倫次的不敢相信,老師怎麼會知道啊!她並沒有跟任何人說啊!

媽媽問老師:「牠有沒有什麼話跟我說?

老師停頓了好一會兒,跟這位媽媽說:「牠說牠不想跟妳說話,而且,牠說牠做鬼會來抓妳!

這位媽媽已經腿軟了,連滾帶爬的回去把狗狗的骨灰罐拿來給老師,請老師帶回台灣供奉在我們廟裡的塔位,然後,幫狗狗報名消災祈福法會,替狗狗迴向點功德,只是,不知道狗狗原諒媽媽了沒有?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