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30808

諮商日期:20130609

諮商者:YOYO

普渡法會在農曆七月最後一天統一在高雄舉辦,要幫往生寵物報名普渡法會的朋友們,趕快寫MAIL到dolito@pixnet.net索取報名表跟報名相關事宜喲!一年一度的普渡法會,一定要記得幫寶貝報名喲!幫寶貝迴向功德,讓寶貝可以趕快去他該去的地方跟著神明修行,不要再受苦了!

往生寵物YOYO,把拔麻麻來看他,YOYO好開心好開心!每次看到這麼多肉肉,大餐,YOYO都笑得合不攏嘴了。

YOYO跟爸爸媽媽說:「很開心!

爸爸媽媽也笑了,聽到YOYO很開心,爸爸媽媽也好開心。

YOYO說:「生活還穩定,我很開心。

爸爸媽媽的生活目前很穩定,YOYO也就很放心的可以在這裡跟著神明修行,YOYO也會保佑爸爸媽媽的。

YOYO說:「穩定就好!

這句話真像是老人家說出來的話,真是可愛的YOYO。

YOYO說:「生小孩,趕快生小孩,不然妳就生不出來了。

媽媽聽了都快昏倒了,竟然緊張起媽媽生小孩的問題了,真是,還擔心媽媽年紀越來越大,怕媽媽生不出來了,媽媽無言了。

爸爸媽媽趕快回去加油,過陣子,帶小寶寶來讓YOYO看,YOYO一定很開心的。

祝福你們喲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