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30604

諮商日期:20130413

諮商者:球球

波斯貓球球,生病一段時間了,主人帶球球來見老師,想知道球球還有沒有什麼希望主人為牠做的。

球球說:「我的身體越來越虛弱,我的胃口也越來越不好,我覺得我快死了,我好難過。

球球在主人懷裡,跟主人說出自己內心的無奈和心情,我們聽了都好難受。

球球說:「我捨不得妳,我覺得醫生都在騙妳的錢。

球球很擔心主人,擔心主人繼續花錢在自己身上。

球球說:「我一直吐,很難過,我一直吐一直吐。

球球的身體狀況真的很不好,主人也很擔心球球,不管花多少錢,主人都希望能把球球醫治好。

球球說:「我給妳惹了很多麻煩,也花了妳很多錢,妳會不會破產?

主人笑著說不會啦!球球放心的養病,不用擔心這麼多,不會破產的。

球球說:「那我就放心了,我會加油的。

主人點點頭說好,只要球球願意加油,主人一定會撐下去的。

球球說:「妳自己也要堅強,萬一我走了,妳不要難過。

主人說好,球球不用擔心,主人一定會堅強,也會一直支撐著球球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