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今天回家,朱古力跑來找我,他很慎重地跟我說一件事。

他說:「阿嬤,我決定了,我決定我要換一個媽咪了!」

我說:「你說什麼?為什麼?」

他說:「我媽咪對我一點貢獻都沒有,也沒養我,也沒照顧我,而且現在三不五時地就跑去找她男朋友。他們都笑我是孤兒!」

我說:「那你要換誰做你的媽咪?」

朱古力說:「我想換阿公做我的媽咪,因為他夠兇,這樣如果他做了我的媽咪就沒人敢欺侮我了!」

小彭彭說:「你最好不要提出來,不然你會先被阿公打死。阿公是男的,不是女地,不能做媽咪!」

 

朱古力的心聲,要把他媽媽換掉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