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30425

諮商日期:20130105

諮商者:小吉

主人對於寵物有很多的無奈,因為寵物有時候溝通不良,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?寵物為什麼不乖乖聽話,為什麼別人家的寶貝可以聽主人的指令,主人要寶貝怎麼做,寶貝就會乖乖聽話,為什麼我們家的寶貝卻沒辦法聽話,主人希望寶貝學一些技能,可是寶貝卻怎麼也不想學,主人非常的無奈。

主人對於寵物的期待跟要求很高,有些寵物就跟孩子一樣,無法達到主人的要求,實在不是寵物們不聽話,而是每隻寵物的能力不一樣。

拉不拉多小吉,主人帶小吉來見老師,兩位主人一臉的無奈和無言,小吉更是好像有什麼難言之隱,老師看著小吉,小吉願意溝通嗎?

小吉想了好久,終於開口說:「我很怕你!

老師看著男主人,跟男主人說:「小吉是否會怕你?」

男主人很酷的點點頭說是,應該會吧!

小吉又說:「我也很怕你!

老師看著女主人,跟女主人說:「小吉是不是也會怕你?」

女主人也是很酷的點點頭說是。

小吉再也說不出口任何一句話了。

我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,老師跟主人說,要回去跟小吉好好溝通一下,讓小吉不怕他們之後,才會敞開心胸跟主人說話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