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30416

諮商日期:20130403

諮商者:Malu

寵物平常沒辦法把想要表達的心情說出來,並不代表牠們就沒有想法、沒有思考,家裡發生的每一件事、對每個人,寵物都有牠們的喜好與厭惡,例如有的寵物不喜歡酒味、不喜歡煙味,有的寵物不喜歡平常家裡太多人吵雜,有的寵物不喜歡主人太晚回來,有的寵物不喜歡主人這個工作,因為時常不在家陪牠們等等。所以,寵物跟主人之間也是會有摩擦產生的,相處之間也會有看不慣對方的地方,來讓老師幫寵物們翻譯出來,是最好的解決方式喲!

米格魯Malu,高齡12歲,很有個性的一隻狗狗。

Malu有點不太高興的看著主人說:「快點分手吧!妳被騙得還不夠嗎?

媽媽有點驚訝,不知道Malu的心裡對媽媽的男友不滿這麼深。

Malu無奈的趴下來,抬眼看主人說:「妳已經受過很多次傷了,怎麼學不乖呢?

媽媽笑了笑,很多事情,Malu看在眼裡,心疼媽媽的遭遇,希望媽媽不要再受到傷害了。

Malu說:「不要再交男朋友了,你沒有男人會死嗎?

這是Malu說了最重的話,媽媽說,阿嬤都這樣說她,Malu都學起來了。

Malu語重心長的跟媽媽說:「錢都被挖光了,他又不愛妳,我陪妳就好。

媽媽眼眶紅了,媽媽點點頭說好,會學聰明一點,不要再讓自己受傷了,不要再讓Malu替她擔心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