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30403

諮商日期:20130309

諮商者:Kazuki

201303090104

寵物聰明的程度,是我們無法想像的,絕對沒辦法想像牠們的反應能力可以這麼好,有時候一個不注意,還會被牠們誆了。那天,老師抱著家裡的瑪爾濟斯仔仔,仔仔看著我,問我說:「雪芳阿姨,妳覺得我笨嗎?」我回答說:「說實話我怕你會傷心。」我心裡面還在暗自竊喜,以為牠一定聽不懂我的意思,結果,仔仔馬上回答說:「妳的意思是我很笨囉?」我大笑著回答說:「我沒說妳笨啊!」仔仔說:「妳的意思就是我很笨。」你們說,仔仔的反應是不是很好?頭腦清楚得很呢!我無言了。

201303090103

長毛吉娃娃Kazuki,媽媽抱著Kazuki跟老師說話,媽媽跟老師說,Kazuki每天早上四點多、五點多不睡覺,就開始一直叫,真得快被牠氣死了,Kazuki到底在叫什麼啊?

Kazuki看著媽媽說:「我現在沒叫,我都沒有叫,妳不要亂說話。

Kazuki真的從進到諮商室到諮商的時候,一句都沒叫,一聲都沒吼,真的沒有叫,太離奇了,媽媽有點傻眼,搞得好像媽媽栽贓牠一樣。

Kazuki說:「我很乖,我很漂亮。

媽媽又是一陣無言,怎麼會有這種小狗在她們家,媽媽快昏到了。

Kazuki說:「我要吃肉。

怎麼突然跳痛跳這麼大,一下子在誇獎自己漂亮,馬上跳到要吃肉,接不下去了,這位Kazuki跟他的媽媽有點兒像。

201303090102

媽媽問Kazuki為什麼早上四、五點不睡覺,一直狂叫?

Kazuki說:「叫妳們起床,妳太懶了。

Kazuki竟然是在叫媽媽起床,不過....好像有點早ㄟ!

Kazuki還跟老師告狀說:「我一直叫她,她都不起來。

Kazuki每天早上狂叫吵死人,媽媽帶牠來告狀,沒想到變成是Kazuki跟老師告狀,說媽媽懶惰叫不起來,這是什麼世界啊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