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裡有訂羊奶,每天早上給小貓小狗喝!

大雄往生了,所以大雄的那一份就給小泰迪跟咚咚和麥斯承接。

每天早上小泰迪都會在房門口等羊奶,每天早上我上五樓幫他們送羊奶,我的開門聲,就會引起小泰迪的歡呼!

她一直很開心的說:「喝羊奶奶、喝羊奶奶......」

我一開門,她看到我,她很失望!

因為平常都是哥哥去送羊奶。IMG_0682IMG_0683  

她馬上問:「阿嬤!羊奶奶勒!?」

我拿出來說:「在這裡!」

她又開始歡呼了!

可愛的小貓,他們也會等,也會有所期待,只要在固定的時間,給他固定的東西,他會非常期待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