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21211

諮商日期:20121201

諮商者:Coffee

201212010505

這次去香港,真的很開心,大家都滿滿的收貨,不只是去讓神明解決我們的疑惑,還吃得飽飽的,玩得開開心心的。這次有一位新加坡的大姊,從跟我們去泰國之後,就愛上了老師的能力,老師的能力讓她完全的五體投地,這次又跟老師到香港,她從沒想過自己會遇見老師這樣能力的人,一直到現在,她還是很覺得不可思議。老師的能力,不是我們可以想像的,不只是對於寵物的溝通,另一個世界的感應,更是強大。

希望有更多的人可以藉由老師的能力,讓神明幫助我們更多,讓我們的寵物得到更多的幫忙,可以讓寵物跟主人說話,讓主人可以知道寵物寶貝心裡的想法,造福更多的家庭,這樣就太棒了!

201212010506

小小吉娃娃Coffee,跟著姐姐來見老師,姐姐很多年前就預約了寵物諮商,終於等到可以跟老師見面的時間了,姐姐好開心,期待這一天很久了。

Coffee:「妳有出國,所以就是爸爸媽媽照顧我。

姐姐點點頭說對,出國的時候,Coffee都是爸爸媽媽在照顧。

Coffee:「我很感謝爸爸媽媽照顧我。

姐姐不在的時候,爸爸媽媽把Coffee照顧得很好,讓姐姐沒有後顧之憂。

Coffee:「妳還會再出國,我很捨不得妳。

姐姐也很捨不得Coffee,姐姐會快快回來的。

201212010504

Coffee:「有時候妳出國了,不知道還能不能再看的到妳。

Coffee年紀大了,很擔心姐姐出國了,自己不知道還有沒有辦法等到姐姐回來。

每當寵物寶貝說這樣的話,就讓我們好心疼,希望Coffee的身體可以健健康康的,在家裡等著姐姐回來喲!

Coffee:「妳自己要保重。

這是Coffee對姐姐的關心和叮嚀,姐姐會記在心裡面,Coffee也要保重喲!

201212010503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