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21207

諮商日期:20121201

諮商者:黏黏

201212010303

蜜袋鼯是一種很可愛的鼯鼠,最近常會看到主人帶蜜袋鼯來找老師諮商,尤其是牠圓咚咚的大眼睛,讓人看了就好喜歡,蜜袋鼯的毛超柔超好摸,當牠在我們手上鑽來鑽去的時候,觸感真的很好。有幾次,有預約諮商的蜜袋鼯來,我就會抱抱牠們,牠們很溫馴喲!也很親近人,而且很會說話,很聰明的,家裡大大小小的事都很瞭解,發生甚麼事都清清楚楚,真的很有趣。還諮商過一隻蜜袋鼯脾氣超不好的,一直罵主人,把我們笑翻了,真是可愛的蜜袋鼯。

201212010302

黏黏,兩歲,因為生病走了,主人好難過,希望知道黏黏有沒有什麼話跟自己說,所以趕快協會的報名捐款諮商公益活動。

黏黏:「肚子很脹,是脹死的,我是脹死的。

主人點點頭說沒錯,黏黏是一直喝水喝到脹死的,主人到現在還很自責,沒有注意他喝水的量,讓牠喝太脹了。

黏黏:「妳不用難過,這是我的事,妳不用難過,我自己的劫數,跟妳沒關係。

主人到現在都一直很自責,一直過不去,對黏黏的責任,主人心裡一直掛念著。

黏黏:「我很愛妳,希望妳過得很好。

主人聽到黏黏這麼說,心裡很安慰,卻也很捨不得黏黏。

201212010305

黏黏:「一直很擔心妳的工作,妳的工作不會很順,希望我可以保佑到妳。

主人點點頭,知道黏黏的心意,也知道黏黏一定會繼續陪伴自己,真的好開心。

黏黏:「我會保佑妳的,我會幫你祈禱。

好貼心的黏黏,跟主人的感情很好,不管怎麼樣,只要黏黏可以幫主人做的,一定都會守護在主人身邊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