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21120

諮商日期:20121024

諮商者:來福

201210240208

很難得看到原住民高山犬,來福是被主人領養的大狗,很忠心耿耿,確也大的很壯觀,好帥的一隻高山犬。

來福:「我身經百戰。

來福之前流浪過一段時間,被主人領養的,來福在外面流浪的時候,都是當大哥,身經百戰,稱王的!

來福:「我住在室外。

來福自由慣了,所以主人不忍心把來福局限在小房子裡,讓來福自在一點。

來福:「妳有賣酒,我會怕酒,我很怕人喝酒,妳不要賣酒了。

主人是開餐廳的,來福要主人不要賣酒,那真的有點困難耶!不過,來福不用擔心,主人開的是高級餐廳,買酒的客人有一定的水準,所以不會找來福麻煩的,來福不用擔心啦!

201210240206

來福:「我會怕你,你是專門抓狗的,我很怕你。

來福說的是主人的朋友,不過,大家很好奇主人的朋友為什麼抓狗?

主人說朋友是警察,是抓壞人的,因為來福是狗界流氓,所以來福會怕主人的朋友啦!

來福:「謝謝妳養我,我很感謝妳。

主人抱著來福,很開心聽到來福感恩的心,主人的愛沒有白費了。

來福:「妳有要做別的行業,已經在籌備了,我也很擔心,我擔心妳跨行,怕妳被騙。

主人笑著說對,已經在籌劃了,來福擔心的可真多,來福很關心主人的事業,真的好貼心啊!

來福:「做那麼大幹嘛,被騙就慘了,妳一定要小心。

主人點頭說好,會小心的,有問題再來問來福就好了。

20121024020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