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21109

諮商日期:20121103

諮商者:雪餅、米果

201211030509

我們三芝的天元宮有一隻美短,很可愛,但不是從小養的,也不是屬於我們天元宮的寵物,只要是常去三芝天元宮的狗友們,一定都有機會可以看到牠,也不知道牠叫什麼名字,牠常常來無影去無蹤的,想來就來,想走就走,很自由也很隨性。我們師兄給牠取了個名字叫「小壞蛋」,有時候回來的時候,臉上掛彩,很像黑道大哥去械鬥,幹了一場架,打贏了,卻滿身傷的回來,確也風光。

201211030508

米克斯貓雪餅、米果,都是主人領養來的,脾氣都不是很好,挺兇悍的。

雪餅:「筋骨還會酸痛,頭腦已經恢復了。

雪餅受過傷,但已經恢復得差不多了,目前就剩下筋骨痠痛,是不是要找推拿師幫雪餅推一推,會不會比較好的一點?

雪餅:「妳很不愛工作,妳現在沒有工作,妳要快去工作。

雪餅催促著主人,要趕快去工作了,主人笑著點頭說好,知道了!

201211030510

主人想知道米果為什麼老是自己跑出去,不過還好是會自己跑回來,挺令人擔心的。

米果:「習慣性跑,習慣性躲。

米果以前也是流浪貓,一直都會出去找食物,所以長時間下來,就養成了這習慣,米果要主人不用擔心,這是習慣啦!

不過,米果有時候確不會出去,主人也很想知道,怎麼回事?

米果:「腸胃,亂吃亂吃得肚子很脹,肚子脹就不會動了,沒事!

米果也真是一隻奇特的貓咪,主人既然知道這原因,也就比較放心了!

20121103051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