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21105

諮商日期:20121101

諮商者:熊熊

201211010106

每當接到這樣的電話,就讓我要難過好久,之前大熊走,那種痛,我都還無法面對,那天,又接到我們的老狗友熊熊麻打來,跟我說熊熊在醫院了,情況很不樂觀,熊熊麻一度快要崩潰,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她,老師知道這消息,趕快讓熊熊來跟把拔麻麻說說話,看看熊熊有沒有什麼心願要跟拔拔麻麻說,這時刻,真的好難熬!

熊熊到杜莉德寵物旅館外面,因為全身虛弱,要讓牠下來上廁所,熊熊就趴在地上起不來了!老師說就讓熊熊在這裡吧!

201211010104

黃金獵犬熊熊,今年才九歲,卻因為生病了,回天乏術。

熊熊:「媽媽我要走了!

熊熊最後對媽媽說的話,媽媽已經無法承受。

熊熊:「妳自己要保重,爸爸你也保重!

爸爸媽媽泣不成聲,熊熊是把拔麻麻的心肝寶貝,這叫把拔麻麻怎麼捨得啊!

熊熊:「我看你這樣子喝酒,希望我的死能喚得你不喝酒!

熊熊希望爸爸可以為了熊熊戒酒,爸爸最近因為熊熊的身體狀況很不好,爸爸心情很差,一直戒酒澆愁!

熊熊:「你做的到嗎?

熊熊希望爸爸可以藉酒,熊熊才走的有價值!爸爸點頭,跟熊熊承諾,爸爸不喝酒了!

201211010103

熊熊:「你一定要答應我,媽媽很可憐。

熊熊希望爸爸不要再喝酒,要好好保護媽媽,熊熊不能陪媽媽了,爸爸一定要好好照顧媽媽。

熊熊:「我走了,會保佑你們的。

爸爸媽媽無法再說任何話了!

熊熊:「哥哥你要乖哦!

哥哥點點頭說好!

熊熊:「我要走了!我走了,你們自己保重!

這樣的叮嚀,這樣的不放心交代著每個人,這樣的道別離,讓人心都碎了。

20121101010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